程京德(Jingde Cheng)的博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deCheng 相关逻辑,软件工程,知识工程,信息安全性工程;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博文

自动知识增值:基本思想简介

已有 2894 次阅读 2015-11-28 08:09 |个人分类:知识工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敬请读者注意] 本人保留本文的全部著作权利。如果哪位读者使用本文所描述内容,请务必如实引用并明白注明本文出处。如果本人发现任何人擅自使用本文任何部分内容而不明白注明出处,恕本人在网上广泛公布侵权者姓名。敬请各位读者注意,谢谢!


自动知识增值:基本思想简介

程京德


忙的很久没有来这里了。先贴上一张PPT图片,以回答关心本人在做什么的诸位,请恕本人以后有空闲时间时再来做详细说明。



关于这个新研究方向的基本思想,首次公开发表在今年7月在“五道口技校”(你懂的!哈哈)召开的一个关于认知计算的国际会议上,论文如下:


J. Cheng, “Automated Knowledge Appreciation: A Relevant Reasoning Approach to Expand Our Knowledge and Increase Its Value Automatically,” Proc. 14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gnitive Informatics & Cognitive Computing, pp. 175-183, Beijing, China, IEEE Computer Society Press, July 20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1919-939295.html

上一篇:自动定理发现
下一篇:哥德尔不完全性定理之原始陈述
收藏 IP: 219.111.1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