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czxc0417

博文

机器文明的最后一道障碍

已有 2877 次阅读 2016-7-19 16:49 |个人分类:天下大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能力, 欲望, 超越

      在已知世界中的博弈,人类是很难战胜机器的。但是机器文明要继续发展,就必须不断探索未知世界。而这种探索目前还看不到机器怎么超越人类。


      机器文明的最后一道障碍是探索未知世界的欲望和能力。一旦这道障碍得到突破,机器将不需要人类的辅助了,机器将可以自成一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430-991606.html

上一篇:电子设备必定要扩展其机械能力和智力
下一篇:科研生涯的第一口奶
收藏 IP: 124.16.2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