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一点缠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nthon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博文

我最喜欢的参赛博客们

已有 4460 次阅读 2010-5-10 13: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博客, 博主, 博客大赛

盖鑫磊的博客:推荐盖兄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他是我老乡,比如我们高中班的教室是隔壁,比如他是我们“海外军团”团队的领袖,等等,更重要的是,他的“科研”系列博客,写的非常漂亮!

杨晔的博客:我的另外一个队友,呵呵,更新很慢,但是每一篇都是精品,很喜欢其中文字的感觉。杨兄是Photoshop高手,而且按照耶鲁大学工学院领袖培养计划的定义(这个玩意儿我正在单独写个博文,写了一半,我写的慢啊,大家别急),Photoshop的使用属于学术问题。所以杨兄在学术方面的博文,在参赛者里面其实算蛮多的,呵呵。

麻庭光的博客:推荐麻老师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现在物理距离很短,哈哈。。。当然这是joke。麻老师的博客是我在这届大赛里面发现的最好的科学博客,几乎篇篇不离自己的专业消防工程,但是又写得趣味横生。我在这里向大赛组委会提议,最佳科学博客这个奖,就给麻老师了。如果我的提议真的被采纳了,麻老师可要请我吃饭哦。。。就你们学校南门外那家台湾餐馆就不错。。。对了顺便说说,麻老师可是任职于以神探李昌钰命名的李昌钰研究所哦:)

孙尉翔的 博客 :科学网科普文章写得最漂亮的人之一,尽管他的非科普文章我多半不赞同。。。

杨芳的博客:女博主总是受欢迎的,呵呵。文字很漂亮,我个人主要是期待铁磁学外传,呵呵。

杨延丽的博客:85后小青年主要是写研究生生活的,写得不错,加油。学术方面的文章少,但都言之有物。我觉得她很像当年的迟菲,除了更新少了点之外。。。

左正伟的博客 :他的博客我关注很久了,物理写得很好。

孔晓飞的博客 :健康之路系列写得很不错。

桂耀荣的博客:他的博客是很好的化学参考文献,但可读性稍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1-322265.html

上一篇:你能看出这是科学博客大赛么?
下一篇:我的科研经历:杂,慎入!
收藏 IP: .*| 热度|

8 桂耀荣 孟津 马臻 吕喆 盖鑫磊 杨芳 孔晓飞 夏飞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