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fei Do science as it should be.

博文

同一张图,不同的解读!

已有 5170 次阅读 2012-9-14 09:4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刘洋:间歇性的“抵制日货”表演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50&do=blog&id=612416

-------
[5]李飞  2012-9-14 09:36
为什么不把这看作是一种无奈,一种想要抗议却被绑架的无奈?

你不蠢,你很聪明,所以你可以平静地翻开中国历史书,告诉你们的后代,说中国人没有用,很蠢!历史上,将来,肯定要被日本人欺负!是吗?聪明的刘洋?

你可以不抵制日货,但你没有资格嘲笑这些行为。这张图,你读不出悲哀和无奈,却认为是愚蠢和幼稚!

我认为愚蠢和幼稚应该是你!

--------

历史上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抗日战争中,士兵扔掉手中的落后武器,捡起被消灭的日本兵的武器,继续战斗。这种行为能被理解吗?

读到这样的嘲笑国人抗日行为的文章,甚至还被推荐。感到一种莫名的愤怒,这些人是日本人吗?还是日本人买通的网络推手?这些人应该关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一个月!让他们看一下地下的中国人被日本刺刀杀死的惨状!如果他们是中国人的话!

拒绝就此事的任何讨论!

于南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9-612594.html

上一篇:立此存照!
下一篇:大学的围墙
收藏 IP: 58.240.70.*| 热度|

4 李学宽 陆俊茜 王春艳 张雪峰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