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fei Do science as it should be.

博文

科研工作中的SCI

已有 3618 次阅读 2008-7-18 22:38 |个人分类:学术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国的科学研究中非常重视SCI论文的发表,事实上在科研工作中也有SCI。

Sensitive:保持对前沿科学问题和最新研 究技术的敏锐性;

Concentrate:集中研究一个问题,不能因为研究中碰到困难就轻易放弃,科学研究中,挑战越大,贡献越大,要敢于接受挑战;

Integrative:培养自己的综合科研素质。

补记:上面这段话是几年前想到的,基本上忘记了。有一朋友转给我一个网页,又看到了,摘录于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9-32647.html

上一篇:比尔·盖茨:赚钱不要羞答答
下一篇:保障专家的独立人格
收藏 IP: .*| 热度|

2 武夷山 王春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