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shi8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shi821

博文

18部大场面经典战争片

已有 3838 次阅读 2015-4-4 11:23 |个人分类:生活纪实|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影, 战争片

1.特洛伊(已看过,影片很长,3个多小时,但庆幸的是最后海伦并没有被抢回希腊,也算是结局不那么令人绝望,看过此篇,才知晓“木马病毒”的由来,也算是长知识了)
2.珍珠港(已看过,讲述的是二战时期,日本航母舰队轰炸珍珠港内的美军舰队的故事)
3.赤壁(孙刘联合,共抗曹操,在那部影片当中,我看到的是周瑜和诸葛亮的才华,万千将士豁出性命,只为保护自己的那片土地不被侵略。)
4.勇敢的心
5.天国王朝
6.兵临城下(已看过,讲述的是二战中斯大林格勒保卫战的故事,对其中的男主角:神枪手印象还颇为深刻)
7.斯巴达300勇士
8.猎杀U-571(已看过,讲述的是在茫茫大海中盟军的一搜潜艇干掉德军纳粹的U型潜艇的故事)
9.太极旗飘扬(讲述的是在上世纪50年代朝鲜和韩国的那场战争中,韩国一对兄弟之间的故事,很感人,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兄弟之间的情谊。)
10.拯救大兵瑞恩(已看过,但没啥印象了,以后有时间再回过头来看)
11.集结号  (已看过,其中的谷子地印象还是比较深刻,九连,他们一直在等待着的集结号的吹响,但始终未能等到,那时的那种无助,真让人心酸)

12.亚历山大大帝

13.登陆之日

14.黑鹰坠落

15.光荣

16.风语者(已看过,讲述的是塞班岛战役,美国大兵依靠那套“密码”,打败了塞班岛上驻守的日军,很不错,是吴宇森导演导演的;还看过一部类似的电影《硫磺岛家书》,那是讲的是二战中硫磺岛上的日军抵抗美军的故事,但二者主题不同)

17.亚瑟王

18.蒙古国

看电影,不仅是看到其中打打杀杀的那些表面现象,其中的本质确实真正值得我们学习、了解、深思的地方。通过电影,我们可以看到地球的另一端,他们在怎样的生活,他们有着怎样的文化、习俗,他们有着怎样的魄力,看他们如何让处理那些琐事。希望大家看到好的东西能够分享。网络era,就是一个共享的时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5761-879752.html

上一篇:成都软件园
下一篇:华为总部,冲击你的视野
收藏 IP: 222.18.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