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shi8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shi821

博文

成都软件园

已有 1985 次阅读 2015-3-31 17:24 |个人分类:生活纪实|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成都软件园

   今天出去盖完章后,突发奇想,出来一趟不容易,总得转一圈再回去,于是就想到了去软件园,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去软件园看看,想去看看未来工作的地方,看看自己未来工作的环境,看看那个未来的自己。在自己人生的谷底的时候,想告诉自己,应该再接再厉,不能就这样放弃自己,抛弃自己,让自己变得一无是处。人生总要做点什么再“回去”,不能就这样碌碌无为,终其一生,哪怕其间会有种种的困难,自己也应该去克服,没有过不去的坎,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5761-878771.html

上一篇:编写文档,格式(1)
下一篇:18部大场面经典战争片
收藏 IP: 222.18.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