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c19389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zc1938913

博文

绝非虛构的故事

已有 1735 次阅读 2016-8-27 09:0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绝非虛构的故事

陈子才

(2016年8月27日)

   因为遭遇电信诈骗,一位准大学女生不幸丧命,令人叹息。

   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在江苏省无锡县的斗山附近的小山村中,一位老实的农民卖了一头猪后,到镇上小店喝酒,卖猪的钱被人偷走。回家之后,夫妻反目。当晚,丈夫离家出走,一夜未归。

   笫二天早晨,妻子在灶间做早饭,有人匆忙前来报讯,告诉她的丈夫吊死在村外的树林中。妻子闻讯,十分悲痛,急忙前去给丈夫收尸。这时,灶中燃着的柴草掉落,引发火灾,把他们在床上睡觉的一对儿女活活烧死。悲痛之中,妻子投河自尽!一猪四命,小偷偷钱造成了灭门惨案,真太可恨至极!

   此事是我在上海工作的堂叔陈泉金告诉我的,他因家庭贫困入赘那个小山村当上门女婿,听闻此事,绝非虛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5754-999001.html

上一篇:谬误流传需更正
下一篇:人生多等待
收藏 IP: 61.52.199.*| 热度|

1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