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而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biaobing

博文

中国公众隐私敏感度实证研究

已有 3451 次阅读 2015-10-19 17:33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隐私、公众接受, 中国、敏感度

拙文一篇,敬请指正,真心向各位同行学习。

感谢“浙江省科协”资助。报告和文章早已形成(2013年),迟迟没有发表。


这篇文章“结论和建议”部分之一应该在立法和自律规范上给予弱势群体柔性的人文关怀,体现对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主体、50岁以上群体、女性、学生、低学历、低收入者人性化的保护”。


2016年发生的“徐玉玉”等事件,本研究成果早有预料。


正拟写续篇,研究方法、隐私种类、数据上将有更新。


中国公众隐私敏感度实证研究.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2815-929319.html

上一篇:建议:智慧中国,协同创新,应老有所用
下一篇:《信息哲学视域下的物联网隐私本质及其困境》已正式刊发
收藏 IP: 121.225.166.*| 热度|

2 杨正瓴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