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Academic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gtostudy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学术blog!--不要小聪明,寻找大智慧!

博文

最近面对任务之方案报告

已有 3250 次阅读 2009-7-8 19:09 |个人分类:博生有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早做这个方案报告是为了交差。
 
当时的方案报告写的莫能两可,比如A问题可以采用M1方式,也可以采用M2方式。
 
当初这么写是害怕老板不同意,可以有几个方案给他选。
 
经历最近发现导师的一个作用,好happy啊!这件事之后,突然发现别人挑我的毛病,其实可以成为我进步的踏脚石。
 
现在重写这个方案,没有当初的犹豫,而是大胆的想大胆的写。当然要自圆其说。
 
准备发给老板接受“挑毛病”。
 
对于挑出的毛病分技术的和非技术两种来处理。比如上次提到的网络传输效率不高,技术问题要考虑。至于很多非技术问题,不予采纳,愿意找谁做谁做。
 
欢迎别人挑技术毛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554-242526.html

上一篇:成功的六大要素 z
下一篇:科研心得 z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