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tostudy(白途思)'s Academic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gtostudy 欢迎访问Begtostudy的学术blog!--不要小聪明,寻找大智慧!

博文

求贴:各类基金介绍和特点。

已有 4354 次阅读 2009-5-22 14:3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google了一下科学网的博客帖子,似乎没有对各类基金的介绍帖,遂求贴。

主要是自己对各类基金依然很模糊(国家的、博士点基金、地方基金等等),可能是亲身接触的不多,加上最近申请某地方基金,想刨根究底弄清楚,它们的介绍和特点。

不知道那位老师有时间和经历写一下,或者有人写过了推荐给我,谢谢。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554-233544.html

上一篇:退稿原因有点清楚了,依然很难过
下一篇:让老板不得不重视你,我这样做工作汇报ppt(看清是转帖)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