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我与天德兄的交往

已有 15068 次阅读 2013-6-22 10:25 |个人分类:师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上科学网,惊闻网友曹天德不幸因病去世。心情非常悲痛,草草写下几句,记录我和他的交往。我和天德兄的交往主要是在有关三维伊辛模型的猜想的讨论。他向我索要了我的论文抽印本,并指出一些他认为存在的问题。当时我是以两篇博文答复他的:

          他的超导理论的论文,我也曾经下载过,看不懂,也就没有讨论。

         后来好长一段时间,他在科学网上不怎么活跃,我也不经常上科学网,也就没有太注意。也不知道他的具体情况。今年一月份收到他的一个短信:

tdcao2013-1-18 17:25

两年了,我的博文连“最新博文”都上不了,而且科学网不讲明原因、对我的询问也置之不理。不知何故?

张志东2013-1-20 11:19

可能是认为你是民科吧,或者你在博文中言语上得罪他们了。我的猜测而已。

      当时,不知道他的病情,也没有把他的话太当回事。否则我也许应该为他做点什么。当然,也许做了也不能改变什么。但,现在觉得有点遗憾。无论如何,希望以后不要发生类似的事情。

      天德兄安息,一路走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701722.html

上一篇:拓扑绝缘体纳米带的双极化场效应
下一篇:谁是民科,由谁来判断民科?
收藏 IP: 210.72.130.*| 热度|

48 许培扬 武夷山 王浩 陈永金 陈小润 张雪峰 李学宽 陆俊茜 罗教明 魏东平 徐晓 刘全慧 罗德海 孙学军 谢强 刘立 李宇斌 王德华 陈儒军 王涛 许浚远 曹聪 张树风 虞左俊 苏德辰 朱志敏 马雷 崔小云 赵美娣 马红孺 印大中 高建国 郑融 周可真 葛素红 李土荣 庄世宇 任胜利 杨正瓴 汪可涛 zhangcz07 Sweeper biofans xqhuang beyondcontrol qqlisten monodrama trll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