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追梦之旅-7-正式接受

已有 7879 次阅读 2007-8-22 08:20 |个人分类:追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追梦之旅

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的三维伊辛模型精确解的猜想的论文已通过同行评审,被国际著名学术刊物Philosophical Magazine正式接受发表。这是追梦之旅向前前进了一小步。

再次衷心感谢科学网为我和我的工作构建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感谢赵彦总编辑和其他科学网编辑的辛勤劳动。科学网为本项工作的传播、推广和交流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也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和博友的关心、鼓励和支持。科学网就象一个加油站,广大网友和博友的关心、鼓励和支持给我继续前进提供了动力。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鼓励和支持以及期望,将继续努力向上攀登!

(详细内容见Zhi-dong Zhang, Conjectures on exact solution of three - dimensional (3D) simple orthorhombic Ising lattices, http://arxiv.org/abs/0705.1045) 

发表在Philosophical Magazine, 87(34), 5309 – 5419 (2007)http://dx.doi.org/10.1080/1478643070164632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6309.html

上一篇:巧合-2
下一篇:巧合-3
收藏 IP: .*| 热度|

1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