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科学网被黑, 王号失踪

已有 8674 次阅读 2011-7-10 12:31 |个人分类:感言|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王号

好几天不到科学网,
刚刚发现科学网发生了两件大事情:
1) 科学网被黑;
2) 王号失踪.
科学网被黑已经被许多人关注,
 
王号失踪似乎没有什么反响.
这两个事件有没有关联?
是不是这小子报复科学网?
建议科学网将他抓捕归案. 
 
仅将他与我的最后联系复制如下,以示纪念.
删除 回复 举报[22]sheep021  2011-7-4 17:23 呆兄比俺幸运哦,还给了一个具体方向。俺倒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该删哪一篇,您经验多,指点一下:

>王号老师:
>您好。
>您的博客中含有大量个人学术内容。
>根据科学网相关管理规定,请您在三日内将个人学术的文章删除。如果您未能及时删除相关文章,我们将关闭您的博客。
>所有个人学术的文章只能发表在群组的个人学术展示版块。
>特此通知。
>
>科学网编辑部
 
博主回复(2011-7-6 17:29)你好自为之, 多加保重   
 
补充失踪名单: 鬼王,海博士,...
欢迎大家提供线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463489.html

上一篇:触犯七一红线
下一篇:物理世界的相因子-3- Berry相效应
收藏 IP: 210.72.130.*| 热度|

44 刘洋 丁甜 刘艳红 吕喆 吴吉良 曾泳春 许培扬 李学宽 贾利军 武夷山 苗元华 周可真 张学文 汪梦雅 刘立 张焱 丛远新 徐长庆 曹广福 张天翼 孔晓飞 禹荣明 吉宗祥 刘建彬 肖重发 陈绥阳 谢鑫 刘庆丰 张檀琴 李永丹 陈永金 鲍得海 王号 逄焕东 钟伟 陈国文 赵国求 全嬿嬿 傅蕴德 zzjtcm DXY1234 xqhuang Majorite Haibosh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