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海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baaic 一个不懈努力的科技工作者

博文

利用GOOGLE表单做教学调查

已有 6619 次阅读 2009-5-24 10:46 |个人分类:教学感悟|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学调查, 表单

1、首先,有一个gmail邮箱   mail.google.com
2、进入邮箱,左上角有一排: 日历,文档,照片,协作平台等。选择 “表单”
3、接下来添加设计问题
4、最下面有:您可以在这里查看已发布的表单   (链接地址)
5、链接地址是比较长,可以去www.3322.org做个域名转向
6、做的一个例子:
原始链接: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clNGSUU1ZllDVXY0OHNVMXlkV09Mb0E6MA..
通过www.3322.org做个域名转向:
http://test123.go.3322.org
只要提供给学生这个简单易记的地址,就可以做调查。

7、查看调查结果:进入gmail邮箱,选择“文档”,可以查看到多了一个excel文档,里面记录的就是学生提交的评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3178-233825.html

上一篇:从GOOGLE文档更新到博客
下一篇:自制京酱肉丝
收藏 IP: .*| 热度|

3 赵星 曹聪 陈国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