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10岁女童决斗宣言VS各领风骚数百年

已有 3797 次阅读 2012-11-26 21:17 |个人分类:闲情和逸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决斗style

10岁女童决斗宣言VS各领风骚数百年

1832年,法国浪漫主义数学家为了喜欢的人,和别人决斗而牺牲。

1837年,俄国浪漫主义诗人普希金为了喜欢的人,和别人决斗而牺牲。

2012年,中国10岁女童为了喜欢的人,高调宣布要和别人决斗。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636508.html

上一篇:博士逃离科研PK导师奔钱奔官
下一篇:引进人才VS评定职称:“孕”者优先
收藏 IP: 182.46.76.*| 热度|

6 王春艳 吕喆 柳海涛 王培会 武夷山 ycjy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