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张虎”博士生已经是幸运儿,还有比张虎更惨的呢

已有 5370 次阅读 2012-5-19 16:44 |个人分类:背景和内涵|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张虎

“张虎”博士生已经是幸运儿,还有比张虎更惨的呢

“张虎”博士生爆料了他的导师,他的博文很时髦很火气。

但是,俺没有推荐他的博文,也没有评论他的博文。

因为他算不上是最惨的博士生。

俺知道的一位博士生,在科学院某化学所读了很多年,由于种种原因,和导师的关系也不好,最后他的导师由于种种原因也跑到了美国,没有带这位博士生一起跑(唐僧带着徒弟一起跑)。

可怜的这位博士生,像一个断奶的孩子,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最后好像又重新报考到一所大学,现在仍然在读博士生,已经读了10多年。

周围的同事都已经是教授或副教授了,可怜的他还是一位博士生。

究竟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事情的发生,这不是俺的职责范围,这是主管博士教育部门的事情。

俺只知道有这么件事情,消息来自两个不同的渠道。

俺不想写出当事人更详细的信息,是因为怕对当事人有所伤害,但是俺写的事实是客观存在的,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是有关单位博士生主管部门的事情。如果网友感兴趣,请网友去科学院某化学所去排查去吧!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可怜天朝博士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572777.html

上一篇:¥百万+新闻发布会:凸显中南大学缺少文化
下一篇:为什么中国的博士生就不能和导师“离婚”?
收藏 IP: 113.126.109.*| 热度|

19 王涛 刘进平 赵美娣 喻海良 陈安 谢强 张亮生 曹聪 吕喆 陈永金 杨秀海 李天成 吴明火 成金鑫 李宇斌 徐耀 张波 lftkf GuaNan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