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O Games:布什正中奥运下怀

已有 4555 次阅读 2008-8-11 02:21 |个人分类:以前和现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O Games:布什正中奥运下怀

美国大选后,记者问选民,你们为什么选布什,不选戈尔。

有个老太太说的很经典。

她说戈尔这个人太聪明,太多学问了。学问多,人聪明,肚子里的弯弯绕就多,把国家交给他我不放心。

小布什呢?憨憨的,像个加油站的伙计,这人靠得住。

(来自:百度知道)

 

布什出来玩,玩得也很开心。

反正麻烦事情也不用他操心,

国家机器正常运转着,

有事别乱踩油门,

没事也别踩刹车。

 

只要照着老太太说的:

憨憨的,是啥样就啥样。

4年之后,

再干4年。

这就是布什的总统之道!

 


咱是啦啦队里的大拉拉

“胡总,再帮忙弄几张门票啊!”

“嗯,晚宴的味道不错啊!”

“你的白牙,我的黑牙,比一比。”

“伙计们,看我的架势。”

“咱们也来个自拍。”

“我家门口的事情,你少管。”

“我现在也没时间,奥运会闭幕再说。”

“哈哈,哈,哈,助理不在跟前,不知道说什么。”

“先亲一口再说。”

“这次打开镜头盖了,还是看不见。”

(上次忘记打开镜头盖)


“别着急,等看咱们的篮球。”

“小子,让你拍照。”

“老婆,我看见老乡了。”

“嘿嘿,看什么?”

(照片来自163网络)


“哈哈,让大家看看我衣服上的水印。”

“打得不错啊。”

“观众看了,也不懂俺背上的水印是什么国家秘密。”

“胳膊上的伤是上楼梯碰的”

“我陪你热热身”

“对,就这样打”

“好,就这样”

“你的背受伤了,我的胳膊受伤了”

“哈哈,咱们的运动员真漂亮”

“我来介绍这位哥们”

“嗷,啊”














我看奥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34775.html

上一篇:奥运之最:男女的科学鉴定
下一篇:网友拍瓜,王婆卖瓜,国资委主任三瓜
收藏 IP: .*| 热度|

1 刘玉平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