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大学生离校行动评估了政治德育课

已有 5674 次阅读 2008-7-4 11:16 |个人分类:背景和内涵|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学生离校行动评估了政治德育课

考试的分数只是个阿拉伯数字的符号,什么也说明不了。

如果本科评估时把《政治德育课》评为优秀,这肯定是被“挺虎派”给忽悠了。

请看人民网的报道:

广西柳州 大学生离校 校园一片狼籍

http://pic.people.com.cn/GB/31655/7467449.html

人民网讯 73日,广西柳州市一高校毕业生宿舍区内,大学毕业生丢弃的衣物、鞋子、被套等垃圾随处可见,一片狼籍,破坏了校园环境,在丢弃物品中有不少还可以利用。
  今年7月,又一批大学生毕业步入社会,大学生在学校学到了知识,但社会公德可否达标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31240.html

上一篇:群体事件:都是当地官员惹的祸
下一篇:人硬,道理就硬!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