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好官员的三条标准:低性商,中智商,高情商

已有 4705 次阅读 2009-10-21 07:58 |个人分类:以前和现在|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智商, 官员, 情商, 三条标准, 性商

好官员的三条标准:中智商,高情商,低性商

这三条标准是针对全世界的,具体执行的时候可以根据“国情”和“接轨”进行修正。

 

统计数据表明,官员出事都是因为性商太高。

性商高的典型表现就是养情妇,包二奶(三奶、四奶、直到N奶),性商超高的,还要去花钱买淫和赊账嫖娼。

因此,性商太高对官员没有一点好处。

 

关于官员的智商,一个美太太说得好。

她说戈尔这个人太聪明,太多学问了。学问多,人聪明,肚子里的弯弯绕就多,把国家交给他我不放心。

小布什呢?憨憨的,像个加油站的伙计,这人靠得住。

布什是典型的中智商和高情商,和克林顿比,布什的性商不高,属于低性商官员。

参考链接:

O Games:布什正中奥运下怀

 

关于情商,可参看科学网:

周光召院士: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要有高情商

官员一般都坐在首席,因此,官员和首席科学界一样,都需要高情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263941.html

上一篇:脏话的营养和Organic博文
下一篇:20年反差:《中国科学》VS《物理学报》
收藏 IP: .*| 热度|

5 刘全慧 金拓 吕喆 苗元华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