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网友之声:风声雨声读书声,还有民间疾苦声

已有 4789 次阅读 2009-5-21 08:18 |个人分类:时评:无刺儿非玫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网友之声, 民间疾苦声, 民间疾苦声

网友之声:风声雨声读书声,还有民间疾苦声

网友常思量强国论坛博文:

鄧玉嬌在医院的一組最新照片【組圖】

经过网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昨天屠夫陪同邓玉娇父母下午到达了恩施州州府和陈万会合,然后带上网友们的支持和鲜花到了优抚医院,去探望邓玉娇,由于是周末,主治医生没上班,后经过向副院长的同意,邓玉娇母亲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多日不见的女儿,邓玉娇情绪不稳定,容易暴躁。邓玉娇母亲看望完后出来告诉屠夫,现在比刚进院的时候,精神状态好点,住的环境她也很满意,由于邓玉娇的情况属于医学上的专业性很强的东西,屠夫不敢乱下定论,屠夫答应过大家,我要有理性和智慧,只告诉大家我所见到的东西,不能乱加揣测,至于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画面,屠夫不做评论,因为医生在对邓玉娇当时的情况所采取的措施,是否对错,这是医学专业性的问题,屠夫没这个能耐乱下定论,只能等到最后来由专业的人士下定论,屠夫只是告诉大家我所知道的真相,那就是邓玉娇母亲见到了邓玉娇,邓玉娇情绪不稳定,暴躁。

由于在全国网友的关注下,优抚医院也知道此事的重要性,也非常配合屠夫,态度也很好,对邓玉娇的居住的环境改善了很多,并答应说今后只要允许,可以让邓玉娇的母亲来探访,这使我和陈万很欣慰,也是大家的努力,所以屠夫要狠狠的表扬医院一次,至于之前对邓玉娇所采取的措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233238.html

上一篇:和尚讲话祝贺数学圈挂牌:历史上的今天(山巅一寺)
下一篇:修脚刀案:网友这样支持“防卫过当”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