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造假虎下大雪放空话:洒向人间都是怨

已有 6352 次阅读 2008-1-30 08:47 |个人分类:华南虎照和大毛聊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虎下雪放话:洒向人间都是怨
以上三样假、大、空,一个是天灾,两个是人祸。天灾和人祸有时存在相关的耦合系数(关联系数的大小是时间和空间的函数)。
造假虎的人(包括各种各样的在主观和客观上和假虎相关联的人)曾经指望等老天爷下大雪之后,似乎虎照里的假老虎就可以显影成真老虎。实际上照片里的假老虎和山里的真老虎一点关系也没有。
造假虎的人以为,下大雪之后,老天爷就给他们创造了一个类似于照相馆的暗室,他们以为在这个暗室里他们的假虎照就可以“显影”出真的老虎来。
实际上,造假虎的人,他们不是也有身份证吗,他们身份证上的照片在下雪之后难道就能“显影”成实事求是的人吗?
雪(冰)是温度的函数,只要温度升高,冰雪就会熔化。
因此,天灾的“大”受不住热量的考验。
假的,必然也是空的。
因此,造假虎的和放空话的是一对孪生兄弟。这对孪生兄弟比大雪更厉害,因为它们不怕热量。
 


真假华南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5146.html

上一篇:翻老虎底牌VS四阶一维魔方
下一篇:真虎踏雪下山找牛吃,假虎坐山等拍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