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虎照翻底牌:公安部权威专家刑侦周老虎 精选

已有 9860 次阅读 2007-12-30 18:14 |个人分类:华南虎照和大毛聊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虎照翻底牌:公安部权威专家刑侦周老虎
主持人刘持平,公安部痕迹鉴定权威,30年从警生涯,参与过2000多件案件侦破,从没有失过手。现在他已经是中国三所警察大学的客座教授、江苏省首席刑侦专家。
《老虎开口》 第一集,43年的一道命题
《老虎开口》 第二集,谁发现了谁
《老虎开口》 第三集,孤立的证据
《老虎开口》 第四集,记者打虎
刘持平的刑侦团队
        陕西农民周正龙拍摄的华南虎照片,正在引发一场旷日持久的真假之辨。时至今日,这些照片的真假已经演变成了拷问事件各方良知与诚信的难题。为找到答案,有人赌上了信誉、尊严甚至是自己的脑袋。而在这场争论中,作为国内第一流的痕迹鉴定专家,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持平始终参与其中,并推动着事件向真相逼近。
 
2008贺岁片:公安部权威专家刑侦周老虎
四集电视新闻片:老虎开口
链接地址:


真假华南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3587.html

上一篇:基金评审:否定的踢球,肯定的实名
下一篇:2008:愿天下有情的老鼠终成眷属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