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谁来揭开你的红盖头 精选

已有 5419 次阅读 2007-12-22 17:55 |个人分类:华南虎照和大毛聊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周老虎啊,周老虎,谁来揭开你的红盖头?什么时候揭开你的红盖头?
 
参见博主118日的博文:薛定谔猫和周正龙
周正龙虎 X%真老虎+Y%假老虎
XY为待定参数,满足条件X%+Y%=100
 
现在,国家林业局和陕西省政府要求陕西省林业厅邀请中国的权威“量子专家”来确定XY的数值究竟等于多少。
 
   根据国家林业局和陕西省政府的要求,陕西省林业厅目前已启动华南虎照片鉴定工作,鉴定将由国家专业鉴定机构承担。
   国家林业局12月19日表示,已要求陕西省林业厅本着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和对公众负责的态度,委托国家专业鉴定机构对周正龙所拍摄的华南虎照片等原始材料依法进行鉴定,并如实公布鉴定结果。
 






真假华南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3109.html

上一篇:华南虎叼出一本老虎帐
下一篇:幽默是科学的基本内涵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