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哈,周正龙也说是假老虎 精选

已有 9585 次阅读 2007-11-17 21:28 |个人分类:华南虎照和大毛聊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始终在忙着“保虎”的陕西农民周正龙先生,现在也开始“打虎”了,他说华南虎年画是假的。周正龙先生的老搭档关克先生也坚持说“年画老虎是假的”。
“你们的老虎是假的”,
“我们的老虎才是真的”;
“我们的老虎是真的”,
“你们的老虎才是假的”。
  真像是真假孙悟空在打假,只有如来佛才能分清楚真假。
 
年画收藏者(和制造商)说:“我们的老虎是真的”。
周正龙说:“你们的老虎是假的,我的老虎才是真的”。
年画收藏者(和制造商)说:“你的老虎才是假的,我们的老虎是真的”。
 
周正龙也承认,他的老虎和年画老虎是一只老虎。
这标志着“华南虎照”事件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剩下的一个问题是,谁的老虎先问世?
谁的老虎老,就意味着谁的老虎先出世,这是一个年龄考古的科学问题。真假老虎照问题终于归纳到考古领域(中国比较强的项目)了,看来中国人自己能解决这个问题,不用到西天去请如来佛评理啦!
请看将要贴出的博文:
影响中国科学进程的三件大事:甲骨文、古盗鸟和华南虎照
 
请看163网络的报道:一只老虎变成了两只老虎
 
周正龙:我要告画这张画的作者
离开谢坤全的喷绘店,“搜虎队”决定赶往周正龙家里,当面询问他对于这张华南虎“年画”的反应。当华商网“搜虎队”到达时,周正龙正坐在自己家的炉子旁边烤火,神色镇定。
但当队员问周正龙有没有看到今天新闻上的华南虎“年画”,周正龙表现的很激动,连骂几句“龟儿子”,说:“广东花了300万都没找到华南虎,他们这帮记者就算计我,我要告他们还有画这个画的,让他们倾家荡产!”
记者问:“目前有报纸记者已经联系到了写这个画的作者,这个作者也给提供了原画,你看这个咋办呢?”周正龙很吃惊地盯着记者问:“真的?这画是画出来的?我要告他!他是照着我的照片画的,想炒作!”
记者指着笔记本电脑上的两幅画(周正龙的虎照和华南虎年画)又问:“你看那张是真的呢?”周正龙顾左右而言他,始终不愿回答问题。在记者的逼问下,周正龙很生气地说:“我可以告诉你,我拍的照片100%是真的,陕西省林业厅那么多摄影师、专家验证了33夜,不搞清楚,省林业厅就不会开新闻发布会!”
 
近期内一直沉默的陕西省林业厅宣传中心主任关克,今天上午在接受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说:“你说这照片是老虎的原形,我说了不算,你说了也不算,得让专家来鉴定才行。我只想问一个问题:如果国家林业局的专家在镇坪找到了野生华南虎存在的物理证据,比如说毛发,粪便,经过DNA检测是野生华南虎的,还有人会质疑照片是假的吗?如果说照片的真假与老虎的存在是两回事,那就是强盗逻辑,这个可怜的农民就永无出头之日了。”
为求证在华南虎照真伪,记者与晚22时与关克进行了电话连线。关克很嘲讽地说:“他画年画不画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画一只病怏怏的老虎干什么?先有周正龙的照片,才有这些人的炒作,那张年画的PS痕迹……哎呀!网络的诚信度已经很低了,随便找个人在网上录音,就说是浙江的那个画厂的老板,这很可笑!”
记者质疑说:“从今天上午发布消息到现在,网易做了个专题已经收集了很多画了,不是一张啊。”关克在电话中沉默了一下说:“是吗?这个不好说,得有权威机构的鉴定,前段时间不是也有人在网上PS了张画来炒作吗?结果很快就被证明是假的。”
 


真假华南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1215.html

上一篇:请你批“我”伪科学
下一篇:华南虎说:还是先挽救你们自己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