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中国人在美国创造历史:霸气交纳七千万美元保释金出狱

已有 5608 次阅读 2017-4-8 06:37 |个人分类:闲情和逸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中国, 美国

中国人在美国创造历史:7 千万美元保释金

如果Tiffany Li 飞了,

美国就白赚了7000万美元,

又可以买70枚巡航导弹,

扔到叙利亚去。

去年524日,湾区中半岛一名30岁华裔女子蒂芬妮·(Tiffany Li)涉嫌谋杀前男友格林(Keith Green)一案曾引起华人社区广泛关注。201746,被控谋杀前男友的湾区半岛地区华裔女蒂芬妮·(TiffanyLi)保释出狱。

霸气交纳七千万美元保释金出狱

  昨日,被控参与谋杀前男友的华裔女子 Tiffany Li 缴纳高达七千万美金的保释金,从监狱释放。圣马刁县地区检察官沃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称,如此巨额保释金在圣马刁县前所未有,创了美国历史!

检察官沃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表示,由于担心蒂芬妮·李在保释后逃回中国,作为保释条件的一部分,蒂芬妮·李必须将自己和孩子的护照上交给执法机构,监禁在家,并全天候佩戴电子检测仪,同时不得出现在任何机场100以内等。若蒂芬妮·李不按要求出庭,所缴纳的保释金和资产将悉数被法院没收;如能按要求出庭,保释金和资产将被退还。

http://www.bcbay.com/news/2017/04/07/48713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047507.html

上一篇:学习《西游记》聘请个老妖精讲养生
下一篇:Rubik's Cube: swap three edge cubies
收藏 IP: 50.92.35.*| 热度|

1 徐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