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房地产回光返照?

已有 4148 次阅读 2017-3-25 08:54 |个人分类:以前和现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房地产

房地产回光返照?

上面已经英明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

如果房子真是用来让老百姓住的,

房价下跌90% 绝对不会影响主人在房子里睡觉。

如果房子真是用来让老百姓住的,

房价下跌90%绝对没有必有大惊小怪。

除非你不承认“房子真是用来让老百姓住的”。

凤凰网报道:

辉山乳业崩盘式暴跌85%辽宁首富一天损失209亿      

为什么?

凤凰网说:

“3月24日上午11点左右,在港上市的辉山乳业股价在毫无征兆情况下突然跳水大跌,盘中最大跌幅90.71%,午盘收盘跌幅略有收窄,股价报0.42港元/股,跌幅85%。这一跌幅创下辉山乳业史上最大跌幅,1小时内,辉山乳业市值蒸发322亿港元,仅剩56.6亿港元。受此影响,公司秘闻(ID:high3c)计算,去年的“辽宁首富”—辉山乳业实际控制人实控人杨凯、葛坤,一天财富额蒸发209亿元。”

凤凰网又说:

“对于辉山乳业的突然大跌,有媒体报道称辉山乳业大股东挪用30亿账上资金投资房地产,资金无法回收。”

30亿投资房地产,不是赚得更多吗?

     反过来理解,是不是房地产不行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041506.html

上一篇:50年前深挖洞,现在挖坑抢人才
下一篇:双肩挑到企业“大有作为”VS单肩挑到企业“自取其辱”
收藏 IP: 50.92.35.*| 热度|

5 黄仁勇 葛兆斌 汪晓军 xlsd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