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科学网是不是被人绑架了?

已有 3449 次阅读 2017-2-13 13:46 |个人分类:探路和走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科学网是不是被人绑架了?

      对比看,下面的同一篇博文对应不同的网址(红色),俺发现科学网似乎被人绑架了。

       文章题目可以点击,进去之后看到不同的科学网博客主页,没有绑架新闻类,只绑架了博客栏目。

      绑架的目的是为了搭载广告。


科学网—退休演讲:人生有甲子,再玩二十年- 李世春的博文- 科学网—博客(科学网)

blog.sciencenet.cn/blog-2321-947329.html

2016年1月1日 - 退休演讲:人生有甲子,再玩二十年1982年大学毕业,2月开始在石油大学 ... 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 ...

中国科学网—退休演讲:人生有甲子,再玩二十年- 李世春的科学网博文(绑架者网)

www.xiongpan.com/blog-2321-947329.html

2016年1月1日 - 退休演讲:人生有甲子,再玩二十年1982年大学毕业,2月开始在石油大学 ... 大毛忽洞分享 http://www.xiongpan.com/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 ...

科学网—华南虎照VS科技造假- 李世春的博文(科学网)

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11332

2007年11月20日 - 华南虎照VS科技造假造假者的思维(和心理)都是相似的,而创新者却各有各的思维(和心理)。大毛忽洞之所以看重“华南虎照”事件(写了... ,科学网.

中国科学网—华南虎照VS科科学网官网技造假-李世春的博文(绑架者网)

www.xiongpan.com/blog-2321-11332.html

2007年11月20日 - 大毛忽洞之所以看重“华南虎照”事件(写了多篇博文),就是因为“华南虎照”事件包含了科技造假的一般思维模式,是能全面描述和揭示科技造假思维 ...

科学网—Ebisu Park:河东河西30年,LiveEnglish(12) - 李世春的博文(科学网)

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321&do=blog...

2017年1月22日 - Ebisu Park:河东河西30年,Live English(12) 本文讨论一点温哥华的公园文化。我们大毛忽洞是乡下,没有公园。 &n ... ,科学网.

中国科学网—Ebisu Park:河东河西30年,LiveEnglish(12) 科学网主页 ...(绑架者网)

www.xiongpan.com/blog-2321-1029145.html

2017年1月22日 - Ebisu Park:河东河西30年,Live English(12) 本文讨论一点温哥华的公园文化。我们大毛忽洞是乡下,没有公园。 &n ... ,中国科学网.

科学网—诺贝尔奖:苗和草,原创和跟踪- 李世春的博文(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8725

2007年10月11日 - 诺贝尔奖苗和草原创和跟踪 原创性研究的初期,就像是一棵很小的树苗。 ... 大毛忽洞分享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 ...

科学网—诺贝尔奖:苗和草,原创和跟踪- 李世春的博文(绑架者网)

www.yunyey.com/blog/user_content.aspx?id=8725

2007年10月11日 - 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博文】 看分类目录. 博客首页 · 动态 · 微博 · 博文 · 相册 ...

还可以举出更多的例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1033338.html

上一篇:夕阳西照:飞机逆西风向日飞
下一篇:证据:为了拉广告赚钱,有人绑架了科学网
收藏 IP: 50.9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