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被撞了一下腰

已有 7935 次阅读 2014-10-8 21: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晚上在办公室接到澎湃网站记者的电话,提到什么诺贝尔奖的事情,半天没反应过来,原来物理奖宣布了,获奖者的事情我在美国的时候写过一篇小文章(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317-32123.html)。回家路上,科学时报的记者也打电话,要引用这篇文章写稿子,搞得我醉醺醺的,好像我获了奖。 

回来找了这篇写于2008年的博文,写得还真是不错,获奖的三位都提到了,不禁为6年前的自己点了个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834052.html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想念LIX
收藏 IP: 112.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