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老豆腐之碳纳米管化学记事七

已有 4719 次阅读 2007-9-15 10:50 |个人分类:科学连载|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家期盼的老豆腐的关于碳纳米管的历史的纪事,最近已出版第七节。转载到我的博客未免有点坐享其成的嫌疑,所以还是给出链接,大家呼啦啦过去看就是了。

(2007.09.17补记,看来国内很多博友不能正常阅读老豆腐的网站,我就帮忙传播一下。)

2007。10。23 再记,科学网开始整风运动,呵呵,我响应号召。老豆腐在国内建立了新的博客,大家看原文请到他家看去。

碳纳米管化学纪事(七)

原文地址http://www.nanost.net/?520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7356.html

上一篇:筑波SEMINAR之五:单壁碳纳米管的分散
下一篇:筑波SEMINAR之六:单壁碳纳米管的微区逐步型荧光淬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