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评审费

已有 2546 次阅读 2013-7-25 06: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谢经武教授在十年评审自然基金中说到,他从未领过一分评审费,算是支持基金委的努力。

我也保留着两张邮政的评审费汇款单,是去年评审的费用,由于去年没有领,今年又发过来一张。我建议如果基金委看到汇款单两年被退回的话就没收,或者在评审邀请系统中加一条提示,是否接受评审费。

研究所现在研究生面试或者博士后出站也开始给评审费了,开销不大,但这种职务内的活动外的评审费确实也没有必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711030.html

上一篇:诗一则
下一篇:巴氏原则
收藏 IP: 115.220.207.*| 热度|

1 王军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