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以后还有谁敢做好事?”

已有 4174 次阅读 2007-9-7 08:47 |个人分类:筑波之新闻天天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男子称扶摔倒老太反被告 被判赔4万(图)

2007-09-06 05:24:51 来源: 南方网 网友评论 13696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南京一男子彭宇称因搀扶摔倒的老太太,反而被告上法庭。昨天,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彭宇被判赔45876元。判决书称“彭宇自认其是第一个下车的人,从常理分析,他与老太太相撞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不是彭宇撞的老太太,他完全不用送她去医院”。
判决结束后,彭宇一脸郁闷地站在法院门口
判决结束后,彭宇一脸郁闷地站在法院门口 《现代快报》供图

徐老太在家人搀扶下出庭 都市快报
原文请见 http://news.xinhuanet.com/comments/2007-09/06/content_6675053.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6979.html

上一篇:碳纳米管化学纪事(六)
下一篇:筑波散记之二十四:吴老,您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