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科技新贵

已有 1749 次阅读 2013-4-24 22: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闻:科技企业在抗震:捐助总额已超2.5亿元

里面列数了一大批电子和网络新潮产业公司代表,虽然捐款不算特别巨额,很多数百万,但实属不易。我在想,这些公司里面谁赚了我的钱?谁没有赚到我的钱。迅雷肯定是没有赚到我一分钱,确实有点惭愧,一直把这个公司当作网络雷锋下载工具。

科技新贵的生活并不宽裕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683694.html

上一篇:唐慧
下一篇:理想的高度
收藏 IP: 218.74.225.*|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