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谁之过?

已有 2432 次阅读 2013-3-6 07: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记者一个报道写到,李天一之所以为所欲为是以为什么事都可以通过金钱和关系解决。李天一的这个判断是从哪儿来的?应该是家庭饭桌上学来的吧。他能办什么演唱会,拜名师,书法屡获大奖,都不能说没有关系。
昨天看新闻,主持人老提什么关注老百姓的民生。睿睿问什么是老百姓啊,我一下子真定义不下来,难道当官的都不是老百姓?今天早上再想到李天一这事,我可以做个定义了,老百姓就是不靠金钱和关系解决问题的人。问题是,现在老百姓也都是这套路。
宁波有个天一阁,天一两个文雅的字算是被两位歌唱家蹂躏了一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667546.html

上一篇:新浪,浪
下一篇:达人秀
收藏 IP: 122.246.183.*| 热度|

4 魏东平 吕喆 耿文叶 陈桂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