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柯岩同志教导我们接地气

已有 3342 次阅读 2011-8-25 08:5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署名为柯岩,实际为科研的谐音吧。在科学网这个实名博客群里饶毅敢于实名来抨击院士制度,可惜中科院自己的报刊却还沿袭化名的作风,真是新思潮和老套路的生动对照。柯岩同志应该勇敢站出来,和风细雨地教导,不要教唆孩子去接地气,趴在地上睡觉会风湿,着凉,给人冷飕飕的感觉。
昨天四点半的飞机,结果在栎社机场延误到九点多才起飞,到北京近12点,还好坐5号机场线到中关村这里找到中科院的科苑公寓,价格不错,房间也很宽敞,要不然昨晚就需要在北京接地气了。
自从铁道部出事,航空业是不是越来越牛?飞机晚点或被航空管制似乎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对消费者丝毫没有合理的歉意,你爱退票就退票,改签就改签,把乘客赶来赶去,显示出天朝的傲气雄风。
也让我想起柯岩同志的谆谆教导,我们应该好好接地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479319.html

上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功用
下一篇:我的基金评审意见及撰写
收藏 IP: 123.112.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