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宁波材料所年度奖贺词

已有 4269 次阅读 2010-11-12 11:54 |个人分类:甬道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宁波材料所

宁波材料所即将颁发年度奖,2009年要颁发‘伯乐奖’和‘最佳团队奖’。伯乐奖是对推荐人才来材料所有突出贡献的学者颁发,也应该,好的人才自己没留住送到材料所来也是很大的奉献,今年伯乐奖将颁发给钱逸泰院士,他大力举荐了刘兆平同志,刘兆平同志很生猛,把锂电池生产线建起来了,成为材料所标志性成果之一。最佳团队奖为杨建行高工领导的碳纤维研发团队,目前做到T800了,两年多点的功夫,确实不容易。
有道是:

有伯乐,次有甬之才骏;甬才聚,再有材料所之兴。
置‘伯乐奖’,以彰社会各界人士倾力荐才之德。授卓著者,以昭其撷英举贤之绩。

恢宏乐章,莫不跌宕于丝竹管弦钟鸣鼓瑟;创新伟绩,莫不发轫于苦甘同饮精诚协作。
置‘最佳团队奖’,以扬同舟奋桨之精神。授卓越者,以树众志成城之典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382988.html

上一篇:医学院学生的好点子
下一篇:水也是一种材料
收藏 IP: .*| 热度|

1 武夷山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