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加州笔记之四十七 增强型电致发光材料

已有 3509 次阅读 2009-12-2 15:41 |个人分类:加州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加州笔记

最近和一个照明公司及加州照明中心合作研究了对于荧光粉的导电包裹,其主要目的在于提高荧光粉的发光效率和降低阈值电压,同时也降低长照明时间器件的温度。通过不同材料的包裹,我们得到了一些正面的效应,荧光粉照明强度提高9%左右,温度下降7摄氏度左右,这对于节能减耗有较为积极的作用。国内不知道是否有相似的研究,应该有公司会感兴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275572.html

上一篇:加州笔记之四十六 陶瓷产业化探讨
下一篇:加州阳光之一百零二 2.0,1.0,电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