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筑波散记之八十 LALA GARDEN

已有 4890 次阅读 2008-3-22 22:12 |个人分类:筑波散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今日陆续地处理了家中的一些家具和用具,基本上都送了人。筑波这里外国人有一个网上跳蚤市场,上面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很便宜的二手用具,一转眼我们也成了提供信息的人。说起这个跳蚤市场很有趣,不仅仅是有时候几万日元可以买到一辆还不错的二手车,而且有时还会发生一些论战,如性别歧视啊什么的,现在这方面的讨论可能少了很多。

下个星期将临时搬到NINOMIYA公寓里面,这样到时候离开的时候不用紧扣时间搞得匆匆忙忙。记得三年前刚来筑波的时候也是先住进NINOMIYA公寓,刚来时候的感觉现在还记忆犹新,那就是住进农村了---真是安静。

这都是签证惹得祸,否则也不会这样来一个轮回。

周五下午简单地把在这个组里做的工作作了汇报,欢送会因故取消了,也搞得措手不及,回家还要准备吃的 :)

今天又去了LALA GARDEN商业区,翻了一下最新的科学美国人杂志,里面提到了一个太空电梯构想,电梯的骨架材料用的就是热门的碳纳米管了。这个想法SMALLEY也极力推动,可能么?

下午一点刚好有一个嘻哈舞专场,一群日本小孩,居然女孩居多,跳得还相当不错。视频放在youtube上,可能需要过些日子国内才能观看。现房几张照片吧。













这张是路上看见的一个天井盖,有点地图的意思,像不像南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19112.html

上一篇:筑波散记之七十九 拉萨暴乱之周老虎现象
下一篇:筑波散记之八十二 谁策划湖南华南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