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风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iccashq 一个湘里人的梦,便是风的自由舞步. 言所盼,非盼急出。

博文

筑波散记之六十四 科学网博客输给了搜狐 精选

已有 3667 次阅读 2007-12-10 17:26 |个人分类:筑波散记

博主记:从很多留言来看大家误读了我的意思。搜狐是个大众娱乐型网站,当然平台也很成熟,而且具有商业意义,所以中科院团委和他合作。我的意思是科学网博客和中科院是一家人,反倒让外人抢了饭碗。当然赵彦说这个活动开展的时候科学网博客处于建设初期,这样一解释大家也就释然了。希望明年的博客大赛由科学网博客来主办!搜狐这次赢了先机,对于科学网博客倒是一件好事。

呵呵,看见中科院网站出来这么一条消息,我本还以为赵彦会上台颁奖呢,结果被搜狐同志抢先了。

看来,科学网博客号称阅者八万,但这一条小新闻就看出差距了。

marketing没做好,赵彦同志反省一下,呵呵。是不是要考虑办博客思路的转型?这是2008年的事儿了。

点击博客大赛主页上的一些文章,结果被告知维护中。

 

新闻链接:http://www.cas.ac.cn/html/Dir/2007/12/10/15/45/36.htm

“和谐的科苑、奋进的青春”中科院首届青年博客大赛落幕
中国科学院网站     作者:记者 段煦
 

    12月6日,主题为“和谐的科苑、奋进的青春”CN域名杯中国科学院首届青年博客大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从5月15日开赛,截止到比赛结束,来自中科院30多个基层单位的近百名选手在统一的比赛网站上开博参赛。比赛分学术、生活、人文、体育、图片、评论6个板块,参赛选手共上传博文6400多

博客大赛主页http://zt.blog.sohu.com/s2007/casblo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7-12365.html

上一篇:筑波SEMINAR 之二十九 单壁管的手性识别
下一篇:筑波SEMINAR之三十 生物燃料电池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