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地震勘探学习交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huozhe 关于三维地震勘探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望各位不吝赐教)

博文

所谓“忠告”

已有 4407 次阅读 2010-3-24 13:14 |个人分类:一家之言|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网上有很多的文章以“***的忠告”为名来吸引眼球,真假难辨。如“一位年轻董事长的忠告”、“一位父亲的**个忠告”等等。

看了内容后,鲜有原创的内容,更多的则是东拼西凑,真是“天下一大抄”啊。

已经习惯了订阅阅读,而订阅的信息量又如此之大,总有一些题目名称能够吸引眼球的,难免想点击进入浏览下内容,因为总怕漏看了一些内容,好像不看的话自己会吃多大亏似的。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后,索性先点击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入大概浏览一下后,感觉的好的就保存下来,不好的话就直接关闭了。

于是,又一次感觉到,有效信息提取的重要性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661-305806.html

上一篇:电脑通过手机蓝牙上网的方法(以win7系统为例)
下一篇:今日清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