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地震勘探学习交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huozhe 关于三维地震勘探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望各位不吝赐教)

博文

电脑通过手机蓝牙上网的方法(以win7系统为例)

已有 38519 次阅读 2010-3-18 09:54 |个人分类:ThinkPad 使用经验&感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写在前面的话】
    从不会到会,在尝试的过程中也参考了网上的一些资料,由于看了N多资料,这里就不一一注明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我也在自己的win7系统上尝试了一下,并截了图供大家参考。有什么问题,欢迎交流。   
【正文】
在中国,GPRS2个节点:cmwap cmnet cmwap 是仅限于手机浏览WAP网站而用的,cmnet 可以随时将手机当作Modem,用电脑接入互联网,但是cmnet并没有包月服务。千万别使用 cmnet 接入点连接,下面将讲述详细步骤(有两种,蓝牙和数据线。自己试过的手机是索爱的K750C,数据线的方式没有试过,不知道可不可以……):
1. 一些准备工作:将手机和笔记本的蓝牙都打开,进行配对。对接过程如1-5步;
2. 在手机里输入第3步所示的随机号码后,手机便会配对成功。会出现第4步的提示;
3. 然后配置蓝牙网络。有两种途径找到:第一种是第5步到第7步所示的。第二种是第8步。(不知道怎么打开的朋友可以看地址栏的路径即可。
4. 双击 第8步中黄色高亮的图标,进入第9步所示,在呼叫号码的空白处输入*99# ,然后点击链接即可。第9步是已经连接上的结果。(蓝牙图标右下打上了绿色的对勾);
5. 想断开的话,点击断开按钮即可
Last but not least ,还要对电脑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
1.代理设置。打开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 ,选项-连接,选择刚才你建立的拨号连接,然后点击“设置”按钮,在代理服务器里填写:
10.0.0.172,端口号:80,确定退出。
2.关于如何使用QQ
打开QQ的系统设置-代理设置-使用自定义的网络设置-类型-HTTP代理服务器,服务器为:10.0.0.172,端口:80,其他为空即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661-304004.html

上一篇:比如人家外国……
下一篇:所谓“忠告”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