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地震勘探学习交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huozhe 关于三维地震勘探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望各位不吝赐教)

博文

T400&win7环境下 2GB迅盘 如何加载程序(2010年3月10日亲自经历&解决)

已有 5220 次阅读 2010-3-10 18:02 |个人分类:ThinkPad 使用经验&感受|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win7, T400, 迅盘

    关于迅盘,网上有很多介绍。它只支持vista和win7系统,不支持xp
下面介绍自己升级到win7旗舰版后发现的问题以及自找到的解决方法。
 
    升级前,自己是xp系统,不支持迅盘,所以也就没有研究它。昨天升级并安装迅盘驱动后,发现还是不能找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很是奇怪。到相关群里面贴出来问题,都没有解决。所以促使我自己找解决方法。
    网上搜了一些资料,不得其法。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解决了。
    其实,问题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在安装的时候用“运行”命令(Ctrl+R)安装,在路径后面加上“ -up”就可以了。原因是:对于高端4GB迅盘,turbo momery dashboard是默认安装的。而对于2GB版本,Intel人为做了限制。在此加“-UP”参数的目的就是强制安装,达到花小钱尝试更高端性能的目的。
    turbo momery dashboard启动的画面就是下面那个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1661-301695.html

上一篇:开博第一篇
下一篇:比如人家外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