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阁科学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nrose

博文

[广而告之] 欢迎访问若水阁科学博客!

已有 6154 次阅读 2008-2-29 13:02 |个人分类:科学评论

若水阁科学博客”(http://www.sciencenet.cn/blog/Penrose.htm)立足于普及科学知识、调侃科学文化、针砭科学时弊、讲述科学故事。阁主试着从一个在读博士生的角度出发看问题、想问题、提问题,就科学的现状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看法,用自己的语言来讲述科学历史的轶闻趣事,用自己的科研生活来体会科学的真谛、讲述探索科学真理过程中的林林总总酸甜苦辣。

欢迎若水阁主的新老朋友们光临【若水阁科学博客】,欢迎大家为阁主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更诚恳邀请您留下脚印,对您所喜欢或不喜欢的文章发表评论。希望在你我大家的共同经营下,让【若水阁科学博客】延伸【若水阁】的风格、闪耀科学的光辉、道出动人的故事。同时,欢迎访问【若水阁生活博客】http://penrose.blog.sohu.com/ 。那里是你我永远温馨美丽的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926-16550.html

上一篇:史上最牛伪照大曝光【图片源自网络】
下一篇:也谈现在中国人的吃饭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11 赵国求 赵星 桂耀荣 孙学军 吕喆 金小伟 刘秀群 高建国 申瑞杰 侯成亚 吉宗威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