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S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dlife331 空间,行走,阅读,书写

博文

父亲节习作

已有 2797 次阅读 2010-6-20 18: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就算我找,诸多理由……其实这个像,就是画的完全不像……谁让他小时候没让我学画画来的,回头被老爹瞅了肯定说我叫涂鸦。

不像就不像吧,正好不侵犯老头子的肖像权。貌似他本人应该比这张看着稍微老些,也帅些。

嗯,父亲节。想来老爹像我那么大的时候已经有我了,照我妈的说法那是没她辛苦,那也是当爹的人了。不过这一点上教育女儿不成功,不仅到处乱晃悠生儿育女无望,连男朋友都找不到。

昨天打电话回家本来是问他父亲节结果是打着打着说着说着我就忘了打电话的初衷了……后来还是说他今年要去他爸那才想起来。记得小时候和小弟不爱去爷爷奶奶家,老爸一定要我们去的理由就是:因为我们要和我老爸在一起,他也要和他老爸在一起,结论就是我们都得去……记忆中我相当无言的一次。

老爹是公务员,但是不爱升官发财,只会愁怎么做好工作。我看着他的经历因此决定坚决不做公务员,这一点谁做思想工作都没用。高考的时候老头子的话还比较管用,考研的时候我就没听他的了,就像他当年先听爷爷的,后来也不听了。啥都是一脉相承的~~

(~ o ~)~zZ不矫情了。反正不到一个月我就可以回家了。回不了还有十一呢。

父母在,不远游。

远了就只能常回去了。

父亲节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8727-337232.html

上一篇:唯一的二百五……
下一篇:第四纪中苔原带的分布变化和其未来--就是一作业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