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君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jsu

博文

有梦就有希望

已有 5155 次阅读 2009-3-20 17:03 |个人分类:大众娱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希望

曾经听人说:人生就是一升水,而水的形状则是由你自己决定的。而我要说生活也是一升水,我们无法改变它是水的事实,但我们却可以改变这一升水的形状。世界上的水千奇百怪,形状无奇不有,诸如:方形、圆形、锥形、不规则形状……等等。我们的生活本来就是一样的,关键的是你用什么来装你的这一升水:当你用玻璃杯时,她是一个形状;当你用水瓶时,她是一个形状;当你用瓷碗装时,她是一个形状……所以,当上帝仅仅给了我们不可改变的一升水时,我们仍然不能灰心。因为未来仍旧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如果你无法改变生活,那你就学着去适应生活;如果你无法适应生活,那你就学着改变生活。

          因为有梦的地方就有希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8125-221499.html

上一篇:人生的“可再生”与“非可再生”
下一篇:欢迎大家登陆论坛资源环境及海洋/极地板块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小卿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