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dm

博文

伤感的季节

已有 3172 次阅读 2010-10-29 01:21 |个人分类:品味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留学, 秋季, 伤感

今天天气很好,蓝天白云,温度适宜,路边有一颗大树,金黄色的树叶在阳光照射下更加妩媚,可是树头已经光秃秃,再过几天,整棵树就都光秃秃了。

心情不由自主地伤感起来。在美国已经呆了十个月,其中由DC辗转波士顿再到现在的NJ,租房、考驾照、买车,生活的点点滴滴,已经渐渐适应。非常想念的仍然是北京——家,希望远方的亲人一切安好!

跟朋友、同事聊天,说都很佩服我的勇气,舍家不顾,能够在外呆上1年。到美国之前,已经做好了过苦日子的打算,但是切身体验还是到来之后,其结论就是对“北京人在纽约”有了深入理解。

在IEEE的日子接近尾声,接下来该是总结阶段了,学习报告,整理材料等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950-378153.html

上一篇:留学美国——淡定的日子
下一篇:留学得与失
收藏 IP: .*| 热度|

1 赫英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