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dm

博文

华盛顿又下雪了

已有 4158 次阅读 2010-2-6 06:13 |个人分类:育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华盛顿


华盛顿又要下雪了,并且这次天气预报是snow storm。

今天中午,同事说2点就可以回家,雪下大了,METRO就关闭了。抬头向窗外望去,纷纷扬扬的雪花已飞满天,落到地上,已成雨水。

看华盛顿邮报,今天晚上下雪累积达2~3inches,明天增加1foot,明天全部博物馆都关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950-292997.html

上一篇:Standards Babes Party
下一篇:Snow-Storming in Washington Dc
收藏 IP: .*| 热度|

1 杨学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