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化- 杨学祥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杨学祥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教授,从事全球变化研究。

博文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终极原因待地震揭晓

已有 2022 次阅读 2018-11-16 19:26 |个人分类:防灾信息|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加州山火, 地下能量, 旱震理论, 地震证明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终极原因待地震揭晓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失踪人数超过600人

2018-11-16 15:19: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恒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5日电(记者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15日通报说,搜索人员当天在山火“坎普”灾区内又发现7具遗体,至此死于这场灾难的人数已升至63人。

    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还说,根据各路搜救人员提供的报告,失踪人员名单上目前登记有631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都可能遭遇不测,因为火灾发生后,很多人被疏散到加州北部的多个避难所,有些人可能只是失联。县治安官办公室因此呼吁人们对照失踪名单,尽快向当局通报自己所了解的情况。

    记者登录县治安官办公室官网,更新至14日晚的失踪名单上有近300人,很多是70岁以上老人,其中3人年龄标注为119岁。

    另据加州消防局15日晚提供的最新数据,“坎普”过火面积已达570平方公里,近1万幢建筑被烧毁。目前5600多名消防员仍在一线灭火,控制了40%的火势。

http://news.eastday.com/w/20181116/u1ai11994921.html


    最新结论


    2012年2月20日我们在《给美国同行的协查通报》中指出,干旱和暖冬是地震前兆吗?

    耿庆国提出了旱震理论:6级以上大地震的震中区,震前1――3年半时间内往往是旱区。旱区面积随震级大小而增减。在旱后第三年发震时,震级要比旱后第一年内发震增大半级。

    美国的异常干旱和暖冬可以被锁定在旱震理论的范围之内,可检验的异常现象接踵而来。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539490.html


    美国加州严重干旱已经持续了4年,发生强震的可能性逐年增强。

    中新网2015年4月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由于严重干旱,美国加州州长布朗(JerryBrown)下令实施强制性限水措施。这在加州历史上是第一次。

http://news.sina.com.cn/w/2015-04-02/091631674063.shtml


    极端灾害集中美国绝非偶然:巨大能量在地下蠢蠢欲动。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752313.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755583.html


    3年过去了,美国加州干旱持续发展,大震不发,干旱不止。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879236.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907825.html


    综合分析表明,美国西海岸地下的甲烷高压气体是干旱、高温、龙卷风、暴雨、山火等自然灾害频发的原因,是大震发生的明显前兆。四川汶川地震是前车之鉴。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010481.html


    请注意监测加州的天然气地表和地下浓度异常。它是大震发生的最可靠前兆。


    杜乐天认为,山火可能源自地下排气,加州山火拉响了灾害警报。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126508.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126663.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145654.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145945.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146029.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146627.html

上一篇:美国加州山火和干旱:天灾背后还有人祸
下一篇:11月15日厄尔尼诺指数进入峰值:2018年11月16日晚报
收藏 IP: 58.244.142.*| 热度|

1 周少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