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化- 杨学祥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杨学祥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教授,从事全球变化研究。

博文

AgResource:拉尼娜现象可能从12月份开始

已有 3289 次阅读 2017-12-6 13:11 |个人分类:科技点评|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拉尼娜, 地球自转, 潮汐组合, 降温

AgResource:拉尼娜现象尚未对南美造成任何的影响

来源:99期货网    作者:   2017-12-06 10:36:02
中金在线

关注

  据咨询机构AgResource Mercosul公司市场分析师Matheus Gomes Pereira称,拉尼娜现象尚 未对南美造成任何影响。他表示五天之后阿根廷降雨将会减少,巴西中部的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有 利天气。

  Pereira表示,拉尼娜现象更有可能从12月份开始,有持续到明年2月份。他也表示,这样的 担忧并不确切,因为都是预测。

http://futures.cnfol.com/nongfu/20171206/25724043.shtml


监测表明,拉尼娜现象在12月初异常发展,但是,坚持到2018年2月的可能性很小。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08842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7-1088480.html

上一篇:朝鲜吉州附近发生自然地震:关注12月3-5日潮汐组合
下一篇:12月6日拉尼娜指数下降速度变慢:2017年12月6日晚报
收藏 IP: 119.51.57.*| 热度|

3 周少祥 钟炳 杨文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