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方法与感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nghx

博文

XX移动,你虽然很大,但真的需要契约精神!

已有 2449 次阅读 2016-10-27 10:20 |个人分类:逍遥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身份证, style, 客户端, 营业厅

   帮老人办个4G卡,从客户端app预约了个好记的号码,订单确认后说是保留24小时,然后告诉老人身份证去就近移动营业厅办就行了。老人回来告知,号码已被占用,办不了了,明明约过的,怎们回事儿?心中疑惑,不明所以!

   第二天早起,再约了一个好记的号码,自己试着打了一下,空号!沾沾自喜。带着老人赶在9点上班时间准时到了营业厅,排队,再打一次,还是空号,又自喜一次。9点10分,排到,营业员说号码被占用。我说刚才打了是空号,她说你再打这个号试一下,结果就打通了,晕倒!

   我说自己约的号,你们承诺保留24小时,信誉在何处,契约精神又在哪儿?营业员解释,你手慢了,也可能系统有漏洞。呵呵,我看是有内鬼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7347-1011131.html

上一篇:解决邮箱客户端(网易闪电邮)hotmail邮箱无法发送邮件的问题
收藏 IP: 222.88.196.*|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